中華科技大學 | 回首頁 | 網站地圖 | English

字級大小: A A A   版面配色:

活動專區

行事曆

2024上一個月份 03 下一個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     :休館日     :有活動

常見問題 RSS

引用網址引用網址 轉寄好友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友善列印 

問題 我想知道自己目前借了哪些書,何時到期,是否有欠逾期滯還金?
回覆

(1)可自行進入圖書館館藏查詢頁面,並於網頁左下角登入學號及密碼,即可查詢借閱紀錄
網址為:( http://192.192.231.232/

(2)您可以委請館員代查,電話:(02)2782-1862分機117。
讀者如有借書逾期,請儘速歸還所借圖書,並須繳清滯還 金後,方得再借書。

借書逾期須繳納滯還金,規定如下:
借閱圖書資料須於規定期限內歸還,如有逾期,除停止其借書權,並課以逾期滯還金。
一般圖書資料每冊(件)每逾一日課滯還金新臺幣三元整待歸還圖書及繳清滯還金後,即恢復借書權利。逾期以實際開館日計算,其方式如下:

一般圖書資料:

日數之計算以到期日之次日起算,逾期日數以「日」為單位,不滿一日以一日計。
就讀假日班同學以隔週為寬限週,但是仍未還;則以借書到期日算起(不寬限)依日罰款。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