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科技大學 | 回首頁 | 網站地圖 | English

字級大小: A A A   版面配色:

活動專區

行事曆

2023上一個月份 02 下一個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今日     :休館日     :有活動

資料庫檢索 RSS

引用網址引用網址 轉寄好友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友善列印 

資料庫名稱 * CJTD中文學術期刊暨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
適用學科 綜合
介紹

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購置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1121231

CJTD中文學術期刊暨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

收錄中國大陸 逾8,300種簡體中文學術期刊、逾500所高校學位論文,整合於「Airiti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www.airitilibrary.com 搜尋平台」,是兩岸收錄最豐富且

專業的中文學術資料入口網站,提供多元化的資料類型,可搜尋到學術期刊 學位論文 會議論文集 電子書,讓使用者一站滿足所有的中文資料需求。

產品特色: 1. CJTD全文內容整合在「Airiti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www.airitilibrary.com)平台」,成為兩岸收錄最豐富且專業的中文學術資料入口網站。 2.  82家技職院校中,已有逾九成學校的全體師生多年習慣使用 「Airiti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每年全文下載次數突破800萬次,是國內中文使用率最高的檢索平台。 3. 所有書目皆有索摘資料,更提供完整的全文PDF,全文率90%。 4. 提供繁簡詞彙互查功能,不僅提供繁體中文操作介面,用繁中詞彙也能搜尋到簡體中文內容。 5. 檢索結果後分類功能,讓您不會迷失在龐大的資料海。 6. 支援多語文介面(繁中、英文、簡中、韓文),國際用戶可輕鬆上手。 7. 提供引文連結、指令查詢、 DOI 連結及書目匯出 支援 EndNote 、 Refworks 、 RIS 、 BIB 、 TXT 格式檔 APA 、 MLA 、 Chicago 等文字; Firefox 的 Zotero 等功能。

收錄範圍: 1. 最完整且最具權威的簡體中文資料庫。2. 共包含中國大陸逾8,306種簡體中文期刊、逾500所高校學位論文。 3. 中文學術期刊全文資料庫(全文PDF檔)  收錄中國大陸與國際指標期刊,書目篇數逾4,300萬篇。 4. 收錄年代:1964-2020年 5. 涵蓋學科領域包括:人文學、社會科學、基礎與應用科學、工程學、醫藥衛生、生物農學等六大類。 6. 獨家收錄「中華醫學會」旗下遍布全中國大陸18省、直轄市的138種醫學期刊。 7. 中文菁英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全文PDF檔) 8. 收錄中國大陸31省500多所高校或學術機構之學位論文,超過280萬篇全文。包含二一一,九八五重點高校。9. 收錄年代:1981-2019年  涵蓋學科領域,包括人文學、社會科學、基礎與應用科學、工程學、醫藥衛生、生物農學等六大類。

使用手冊請參考:http://www.airitilibrary.com/home/userguide/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