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科技大學 | 回首頁 | 網站地圖 | English

字級大小: A A A   版面配色:

活動專區

行事曆

2024上一個月份 03 下一個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     :休館日     :有活動

藝文活動

引用網址引用網址 轉寄好友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友善列印 

校區別 全校
活動標題 2019年【udn借閱王.打造你的行動圖書館】快來將iPad、Garmin手環、拍立得 等豐富好禮帶回家!
活動內容

 

2019年【udn借閱王.打造你的行動圖書館電子書刊隨點隨借,雲端閱讀E觸可及!!

 

udn電子書2019年借閱王活動即日起正式上線!邀請貴館讀者一起來感受全新介面的全新閱讀體驗!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2019/5/24,登入行動借閱帳號”進行借閱,即有機會將平板電腦、Garmin手環、拍立得、7-11禮券豐富好禮帶回家。

本次活動將分為公共圖書館、大專院校、高國中小三個組別,除了讀者可以抽獎之外,總借閱最高的圖書館亦會贈送禮卷回饋讀者!

  

活動網址: https://reading.udn.com/act/20190329/

 

照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