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科技大學 | 回首頁 | 網站地圖 | English

字級大小: A A A   版面配色:

活動專區

行事曆

2024上一個月份 03 下一個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     :休館日     :有活動

資料庫檢索 RSS

引用網址引用網址 轉寄好友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友善列印 

資料庫名稱 * 國立台灣大學公開取用電子書
適用學科 綜合
介紹
臺大圖書館公開取用電子書‧創造最佳的數位閱讀氛圍
電子書已是現今資訊載體的發展趨勢,臺灣大學圖書館自2006年起,開始徵集國、內外公開取用電子書資源,類型包括一般書籍、研究報告、學位論文、會議論文集、政府出版品等,歡迎讀者多加利用。

使用方式
公開取用電子書提供類別瀏覽及關鍵字搜尋兩種方式,供讀者找尋所需要的電子書。想逛看點閱的讀者,請點選網頁左方的分類項目,瀏覽各種電子書。想找特定主題、特定書名的讀者,可利用上方的搜尋欄位,搜尋電子書書目資訊與全文。

著作權聲明
本系統提供可公開取用及具公共財性質之電子書資源。除屬公共財者外,使用時請依著作權法在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如有關於著作權之相關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e-mail:yipei@ntu.edu.tw)
This system provides the resources of open access and public domain documents. Except to the public domain documents, please comply with the fair use guidelines in copyright law when you use these document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copyright, please contact us by following e-mail:yipei@ntu.edu.tw


上一則   |   回上頁